展區介紹

非買”布”可

這裡有精選的紡織相關紀念品、還有自家設計的服飾及配件、也引進了意大利手工襯衫,讓注重質感的你滿載而歸。重頭戲是我們歷年來收藏精品等級的零碼布(上萬種),挑到喜歡的布料時,不妨試著動手作一些屬於自己風格的布作品,讓創意變身成生活中的隨身小物

開運色紗牆

由144顆紗筒組成顏色鮮豔的牆面,找找看哪一個是你最愛的顏色呢?說不定剛好是今年的幸運色喔!

手作DIY課程

無論是初級班的拼貼、抱枕,或是高級版的織布體驗,紡織的世界千變萬化,手做的用心更是行囊中最美的記憶。

紡織知識區

告訴你從織品的原料如何一步步變成布料,體驗不同材質的特殊性,細看各種織紋的奧妙,每一塊布需要經過時間的累積,來回的穿梭,才能看見辛苦的成果,看起來平凡的一塊布是用成千上萬條的紗所織成,用眼睛細細分辨織紋的交錯起伏,用肌膚仔細體驗不同材質的觸感,裡面隱藏著許多學問!

職人工坊

一件服裝到底是如何誕生的?在這裡可以看到傳統製作過程和工具:從紗線經過紡織成為布料,再經過設計,打版,剪裁,車縫等。每件衣服背後,原來都是職人的細心和技術。

半訂製襯衫

和明紡織作為GOTS 5.0 認證的紡織廠,在HMTM也力推永續環保。 我們的的 『循服』半訂製襯衫充分利用零碼和庫存布料,打造你的獨家訂製襯衫,版型、布料、領型、扣子顏色……通通自己決定,愛穿什麼就選什麼!
讓你穿得有型、舒適之餘,循服襯衫也發揮循環經濟再設計(Redesign)、再製造(Remake)、再利用(Reuse)的精神,減少布料的浪費、達到面料徹底運用。

我們的歷史

草創期1973年~1983年
一開始從事布疋之買賣,
至成立公司引進織布機擴大產能,
後期經營模式轉為合作外銷短纖布料
成長期1984年~1990年
開始自主開發國際知名客戶,
並進行機器的汰舊換新,引進新設備
以增加產能
茁壯期1991年~2010年
受到低價產品的打擊,體認產品需精緻化符合趨勢
具高附加價值,開始致力研發,引進自動化機械等高階設備,從事染紗到織布一貫化產銷作業.
深化期2010至今
設立服飾設計部門,結合高品質面料,設計自有品牌 PachySandra 與 WEAVISM 服飾
成立和明織品文化館,與社會大眾分享我們的心路歷程

參觀預約

歡迎親子、大人小孩預約參觀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